阴阳师脱坑,彻底砍号ㅇㅅㅇ

  九转无回  

“晴明大人,居然想拿回扇子吗?”
“吾以为……这当是愿通情意的信物才对。”

*平安时代,宫人之间常通过互赠扇子来传情表意。所以一不小心丢了扇子,可能会惹出很大的麻烦哦( ゚∀゚)o彡゚
*请自行想象狗子那把祭字团扇[被强行塞到了]哪儿。

PS:
我的姬友!真的是天使!不枉我违背基本立场代肝晴博肉TTUTT
哪怕自逆CP,这把也值了(≧∇≦)/
……不知道为什么,我和姬友认识了六七年,长期同刷番、永远站对家……但这是一个天天想着帮你找粮,粮不够还会咬牙拆本命割腿肉的对家。听见一只晴博+酒茨+狗雪欢喜鼓舞地召唤我说"亲爱的博晴/酒晴/茨晴/狗晴tag更新啦"的感受,真是相当难以言状。
我超——超——超——爱她 (。•ω•。)♡

评论(14)
热度(118)
© 九转无回 | Powered by LOFTER